男神自爆拍【樂來越愛你】腦中全是湯姆漢克斯

  在剛落幕的威尼斯影展大放異彩的音樂愛情電影【樂來越愛你】,再登多倫多影展,威尼斯新科影后艾瑪史東這次不再形單影隻,與銀幕情侶好萊塢男神雷恩葛斯林合體走紅毯,有男神助陣讓兩人同台畫面浪漫升級,馬上成為鎂光燈焦點,而雷恩則透露說:「我飾演的鋼琴手,因懷才不遇而憤世嫉俗,是這份浪漫拯救了他,這段戀情的美好帶他走出谷底,沒有繼續墮落下去。」

  由【進擊的鼓手】美國導演達米恩查澤雷Damien Chazelle執導的新作【樂來越愛你】,好評從威尼斯持續延燒至多倫多影展,日前連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都忍不住公開讚賞本片。而雷恩葛斯林則回應說道:「能聽到湯姆漢克斯稱讚這部片真的很令人興奮,因為我們在片場幾乎每一天都會提到他。」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樂來越愛你】描述落魄的爵士鋼琴家賽巴斯汀(雷恩葛斯林 飾)與懷抱明星夢的小演員蜜亞(艾瑪史東 飾)相遇相知,相愛相惜,一起在充滿可能的洛杉磯互相扶持,追逐夢想。但是,當他們逐漸邁向成功,現實的壓力卻磨損了原本美好的愛情,兩人的關係面臨巨大的考驗……。

性虐激情大進化!【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拍還是不拍?雪琳伍德莉談【分歧者】電視電影版本

天大的喜事!亞曼達賽芙莉宣布訂婚喜訊

在【復仇者聯盟3】最想遇到“他”!「星爵」克里斯普拉特這麼說…

原來還有這些片段!【自殺突擊隊】被刪橋段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