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正民、姜棟元雙雄出擊【王牌計中計】勇奪韓國票房冠軍

車庫娛樂   

  【王牌計中計】稱霸韓國上半年票房,觀影人次直逼千萬!百變影帝黃正民化身被誣陷入獄的檢察官,遇上花美男詐欺犯姜棟元,最不可能的搭檔,竟開始攜手查案,成為最無懈可擊的正義夥伴。娛樂性極強、明快爽朗的動作喜劇【王牌計中計】韓國人次突破970萬。

  同為票房保證的兩代男星黃正民與姜棟元,當之無愧,兩人領銜主演的【王牌計中計】勇奪韓國雙週票房冠軍,擊敗同檔好萊塢大片【惡棍英雄:死侍】,上映12日有800萬的觀影人次,最終突破970萬觀影人次,映期長達三個月,稱霸韓國上半年票房冠軍。

  從2015的【辣手警探】、【國際市場】、【喜馬拉雅】到今年的【哭聲】、【王牌計中計】與即將在韓上映的【阿修羅】,黃正民不僅多產,電影作品還部部熱賣,均有千萬觀影人次保證!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他也展現了百變演技,先前【哭聲】的薩滿巫師演出活靈活現,而【王牌計中計】又搖身一變成正義感十足的檢察官,為了辦案不僅動口還可能動手,行事不顧規章拘束。無論正邪、搞笑或嚴肅,黃正民演出總是完美到位。【王牌計中計】10月14日上映。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