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揭曉!英美影集各擅勝場!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6美國艾美獎於台灣時間19日在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英國BBC One頻道的當家王牌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打敗同樣來自英國的「路德探長」以及其他三部美國影集,贏得今年艾美獎最佳電視電影獎。

  由馬克賈提斯與史帝芬墨菲特共同編劇、道格拉斯麥金納執導的影集特別篇【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共獲得3項提名,除了電視電影之外,還有BC的有限影集或電影最佳男主角獎以及有限影集或電影最佳攝影獎。

  除了「新世紀福爾摩斯」獲獎,同樣來自英國的當紅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也拿下了戲劇類影集最佳導演與最佳劇本獎(“私生子之戰”)。

  另外,風靡全球無數粉絲的「唐頓莊園」中的瑪姬史密斯也拿下一座戲劇類影集最佳女配角獎。

  而湯姆希德斯頓主演的影集「夜班經理」獲得迷你影集、電影或特別篇的最佳導演獎。

  美國影集部分,則以「美國犯罪故事」最風光,拿下有限影集最佳影集獎、有限影集或電影最佳男主角獎、女主角、男配角、劇本等獎。

首度曝光!「新世紀福爾摩斯」第4季官方劇照

來了!「新世紀福爾摩斯」釋出第4季官方前導預告

「新世紀福爾摩斯」最惡反派!陶比瓊斯:「每個角色都有它特別的需要」

惡靈戰警現身!「神盾局特工」第4季“復仇”預告

毛骨悚然!「美國恐怖故事」釋出驚悚片段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