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大驚喜!氣質美女合奏共享【馬友友與絲路音樂會】

天馬行空   

  【馬友友與絲路音樂會】在台上映的第三天午後,片商特意安排三場音樂快閃活動,在電影放映結束前,場內傳出清脆動人的琵琶聲,接著出現小提琴悠揚的琴聲也加入合奏。

  場內燈光亮起,只見一對氣質不凡的美麗少女不知何時已出現在台前,一位懷抱東方樂器琵琶,右手熟練且靈活地彈奏著;另一位則手握西方樂器小提琴,大方又投入地拉奏著。

  兩人中西合璧演出耳熟能詳的台灣民謠組曲「四月望雨」,包含「四季紅」、「月夜愁」、「望春風」和「雨夜花」。現場觀眾無不聽得如痴如醉,享受著東西方音樂的完美融合,演奏結束後觀眾們也給予熱烈的掌聲,謝謝兩位台灣音樂家帶來美好的演出,讓大家親身體會了電影中所想傳達的意涵。

  幾位觀眾走出影廳後,不約而同地大呼:「想不到有這樣的驚喜,出乎意料的感動,簡直比交響樂還好聽!與電影精神一樣,很有意義!」電影現正在台熱映中。

  旅美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在台灣已是家喻戶曉的音樂大師,他的演奏表演極富音樂性,將濃烈情感注入樂曲之中,幾乎達到人琴合一的境界,呈現出最具生命力的絕美樂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儘管錄製超過90張專輯,贏得18座葛萊獎,獲得無數傑出音樂人士獎項,在他廣泛又多元的音樂事業之中,馬友友仍在追尋音樂與聽眾之間,不同的對話方式以及更創新的音樂語言,追求在個人藝術造詣上不間斷的成長。

16年有成!大提琴之神馬友友總結心血於【馬友友與絲路音樂會】

溫暖人心!金獎導演與音樂大師馬友友聯手打造【馬友友與絲路音樂會】

【馬友友與絲路音樂會】入選2016年柏林影展特別放映單元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