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鬼關燈】後再度聯手!溫子仁、大衛桑德柏格合推【安娜貝爾2】

華納兄弟 / 部分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厲陰宅】中闖出名號的鬼娃娃「安娜貝爾」,在她的2014年獨立電影【安娜貝爾】橫掃了全球票房2億5700萬美元後,將繼續在2017年推出【安娜貝爾2】。

  由【厲陰宅】系列電影導演溫子仁擔任製片,欽點全球破億美元票房的【鬼關燈】新銳導演大衛桑德柏格擔任導演,並且在剛過的中秋連續假期中釋出前導宣布影片,這支中文影片放上華納兄弟官方youtube上,3天就吸引10萬人次觀賞,臉書等社群平台更是在三天內橫掃200萬名臉友,【安娜貝爾2】明年上映的消息已然不脛而走。

【安娜貝爾2】故事敘述一名專門打造洋娃娃的工匠與他的妻子,在痛失愛女的多年之後,夫妻倆在偶然的情況下,好心地收容因為孤兒院突然關閉而無處棲身的一名修女與數名女孩。然而這群從孤兒院來的女孩們很快將成為洋娃娃工匠夫婦收藏的「安娜貝爾」所鎖定的新目標。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安娜貝爾2】劇本同樣出自第一集的蓋瑞道柏曼之手,卡司包括史蒂芬妮席格曼、泰莉莎貝特曼、露露威爾森、菲莉帕安寇特哈德等,安東尼拉帕里亞與米蘭達奧圖在【安娜貝爾2】中飾演專門製造洋娃哇的工匠夫婦。【安娜貝爾2】電影將於2017年5月19日上映。

不只在阿卡漢!新版【蝙蝠俠】格局比你想的更龐大!

小鮮肉特務泰隆艾格頓:【金牌特務2】會讓你大驚!

性虐激情大進化!【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公布首支中文預告

東洋鬼可怕還是西洋鬼驚悚?鬼片迷們好難抉擇啊

讓水行俠酷起來!溫子仁:水行俠是DC的金鋼狼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