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拍喜劇!變種人對戲也太不正經個個笑到崩潰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今年夏天才上映前傳三部曲最終章,【X戰警:天啟】這個月初才剛發行數位HD版,收錄了許多刪減片段,雖然藍光以及DVD的推出還得等到十月,不過最近曝光這支長達8分鐘的幕後拍攝花絮。讓影迷粉絲親眼目睹到,向來在大銀幕上激戰對決的變種人英雄,私下原來這麼脫序搞笑。

 不管是X教授、萬磁王、魔形女、野獸還是其他幾位變種人,要這群英雄好好正經演個五分鐘,根本像是不可能的任務一樣,不是扮鬼臉就是亂講台詞。而小珍飾演的魔形女,更老是把放飯掛在嘴邊,看來當英雄真的是壓力很大,隨時都需要好好抒發一下。

 【X戰警:第一戰】前傳系列三部曲自2011年以來,北美票房超過一億五千萬美金,全球票房更是衝上五億四千三百萬美金。而隨著從【X戰警:第一戰】、【X戰警:未來昔日】到【X戰警:天啟】,時空背景也從60年代一路發展到80年到,而製片賽門金伯格最近也證實,接下來的「X戰警」電影,背景會鎖定在90年代的社會,讓故事線一路接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