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組合太有戲!【野蠻遊戲2】首張幕後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1995年由羅賓威廉斯與克絲汀鄧斯特主演的【野蠻遊戲】,至今依然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奇幻經典之作。相隔20多年,電影公司終於要推出續集的新聞一出,也讓許多人期待不已。

  現在,續集首張場邊照也在網路上曝光,這是由主演之一的凱文哈特上傳到自己IG上的幕後花絮照。他也在照片下註明這是在【野蠻遊戲2】(暫譯)開工第一天所拍的。


Day 1 of shooting "Jumanji" is officially in the can. We had a amazing first day. The chemistry & energy of our cast & crew was beyond amazing!!!! This movie is going to be dope as hell....Can't wait to get back to work tomorrow @therock @karengillanofficial & jack black!!! #Jumanji by @kevinhart4real

  照片中由左至右分別是【中央情爆員】凱文哈特、【玩命關頭7】巨石強森、【星際異攻隊】凱倫吉蘭以及【功夫熊貓】傑克布萊克。劇情目前為止尚不清楚,電影預定2017年7月28日北美上映。

你能想像這些角色換人演嗎?她們都曾競爭過同一角色!

不是重開機!新版【野蠻遊戲】延續第一集故事

巨石強森:「新版【野蠻遊戲】會向羅賓威廉斯致敬!」

這落差夠大的!【玩命關頭】巨石強森的角色原本要給「他」!

王座易主!2016最會賺男星前10大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