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雲集著怪奇華服踏紅毯 朝聖提姆波頓新作【怪奇孤兒院】

福斯   

  好萊塢鬼才名導提姆波頓執導的年度奇妙冒險新作【怪奇孤兒院】,將在9月27日於台灣搶先美國推出。而福斯影片特別於20日舉辦「提姆波頓怪奇之夜首映會」,號召全台的提姆波頓頭號粉絲名人、潮流創作者,以他們最怪奇的風格現身並登上紅毯,包含楊乃文、魏如昀、許哲珮、吳姍儒、周蕙、周予天等眾星,超過上百位潮流達人到場朝聖,搶先全台觀賞【怪奇孤兒院】首映會。

  在華山光點戲院舉辦的「提姆波頓怪奇之夜首映會」,現場佈置了【怪奇孤兒院】風星光大道,包含楊乃文、魏如昀、許哲珮、吳姍儒、周蕙、周予天、黃立成、楊蒨時、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林威良、大學生了沒班底等眾星,以及多位潮流達人、創作家如眼球先生、STAR XU、勸世喵喵、Jumper、Sam、郭百白、Machico、造型師朱經雄、作家蔣雅文、潮流達人JUDY CHOU等。

  許久不見的歌手楊乃文,個性酷、敢言,可以說是演藝圈裡的「怪奇人士」,談到自己最不為人知的怪癖,她竟說那就是吃東西的小堅持,她完全不敢吃肥肉,只要肉裡有肥肉,她可以花時間慢慢挑掉,她說也不是怕胖,單純只是怕肥肉吃起來的感覺,讓人很難想像平常感覺直率的她在挑肥肉樣子的落差感。

  楊乃文表示自己長久以來都是提姆波頓的忠實粉絲,第一部接觸到他的作品是80年代的經典鉅作【陰間大法師】,問她最喜歡導演的哪一部作品,她表示根本通通都愛,對於提姆波頓的視覺呈現,以及角色塑造,還有特別是顏色的選擇都讓她個人非常喜愛;得知提姆波頓將《怪奇孤兒院》改拍成電影時,她興奮得不得了,「這本小說只有提姆波頓最適合拍,沒有別人了!」

  早在宣布要將這本小說開拍成電影時,她已將小說連同第二集都讀完,對於這個故事非常著迷,得知台灣要舉辦首映會,更讓她迫不及待地想看到電影,今天更盛裝打扮前來朝聖。

  本身就是提姆波頓頭號粉絲的許哲珮,曾經寫過一首《給提姆波頓先生的一封信》,唱出她對提姆波頓的景仰,更將提姆波頓電影裡的角色也寫進歌裡,尤其是【聖誕夜驚魂】更是她心中首選的電影原聲帶,還曾經瘋狂地在萬聖節打扮過角色莎莉!

  對於導演的新作【怪奇孤兒院】裡伊娃葛林所扮演的裴利隼女士一角非常有興趣,期望自已能擁有跟「時鳥」一樣控制時間的能力。問到自己的怪奇能力,她笑說其實她有催眠能力!

  同樣是提姆波頓鐵粉的創作型才女魏如昀,今日也以獨特的個性穿著現身參加首映會,談起自己從小愛的電影如【陰間大法師】、【愛德華剪刀手】、【斷頭谷】、【地獄新娘】等等恰巧都是導演提姆波頓的作品。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魏如昀表示:「我喜歡他一貫的風格,灰暗但是浪漫,他的黑色幽默滲透完全的剛好,而且每個故事都在我的人生築了一座堅固的城堡。」說到自己的怪奇特點,她跟楊乃文一樣在吃的方面有自己堅持的怪風格,她說喝熱咖啡也要用吸管,喜歡將麵包壓扁扁的才吃。

【怪奇孤兒院】獨特又黑暗!提姆波頓大讚:「是我極度想探索的奇幻世界」

出大招!提姆波頓攜黃金搭檔打造奇幻鉅作【怪奇孤兒院】

奇幻哥德版【X戰警】 鬼才名導提姆波頓打造「怪奇」孤兒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