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各界壓力!喬瑟夫高登李維完美演繹【神鬼駭客:史諾登】

海樂   

  為了完美詮釋美國中情局職員-艾德華史諾登,喬瑟夫高登李維不僅講話口音、咬字、腔調都精準模仿他的說話方式,造型上也下足功夫,也親自與史諾登視訊訪談長達四小時,而片中精采的床戲,更是毫不遮掩,親自上陣。在美國政府打壓下,電影票房越是開紅盤,讓導演與演員們都十分欣慰。

  喬瑟夫高登李維以【戀夏500】清純少男擄獲全球少女心,成為女孩心中最想認識的好朋友;而【超急快遞】的賣命快遞員、【全面啟動】的盜夢者、【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亮點羅賓,更有首次導演作品【超急情聖】,在好萊塢的世界裡,已經沒有什麼難的了他!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導演奧立佛史東表示:「當時決定要拍這部電影時,男主角就鎖定是喬瑟夫,不管是外型還是個性,喬瑟夫根本就是主人翁的翻版。雖然電影充滿爭議,甚至遭到好萊塢所有製片方的金援斷絕,喬瑟夫仍不顧壓力參與,令人感到欽佩!」

強勢問鼎奧斯卡!【史諾登】演員齊聚多倫多影展首映

反骨導演打臉美國政府 【史諾登】將參與電影首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