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滿50依舊超迷人!這些明星都在2016年加入「半百俱樂部」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你曾想過自己50歲的模樣嗎?是不是覺得皺紋、白髮等老化模樣是不可避免的,不過以下這些好萊塢大明星絕對會給你不一樣的看法,他們都在2016年滿50歲,但是皺紋、白髮適用在他們身上,反而更顯成熟迷人呢!

派屈克丹普西

  不論年歲變換,派屈克始終都是我們的白馬王子醫生!他在今年1月滿50歲了!

辛蒂克勞馥

  不愧是一代超模!辛蒂在今年2月歡慶50歲生日,看看她,是不是依舊嫵媚動人呢!

瑞克艾斯里

  請放心!你沒有被惡搞!唱紅《Never gonna give you up》一曲的英國金曲歌手瑞克艾斯里曾對自己歌曲被惡搞一事表示無奈,不過在今年2月滿50歲的他沒有被此影響,仍持續發展歌唱事業!

蒂亞李歐妮

  也許是戀愛使然,與「國務卿女士」同劇男星提姆達利相戀的蒂亞散發著幸福光彩,不僅如此,她也在今年2月滿50歲了!

比利贊恩

  出身演藝世家的比利贊恩參演過【鐵達尼號】、【航越地平線】、【回到未來】等數十部作品,演藝成就不凡的他也在今年2月喜迎50歲生日!

老了更有型!這些好萊塢男星年過40更帥氣

喀嚓下去不後悔!這些好萊塢女星都為戲剪髮大變身

薑是老的辣!這些好萊塢老爸怎麼越老越有魅力

妳們皺紋到底長在哪裡? 好萊塢最凍齡媽咪

完全無法直視!盤點好萊塢超強發電機男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