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願意全裸上鏡?條件是只要美國人願意做這件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就連遠在台灣的我們,都可以藉由每天片段的新聞報導嗅出美國總統大選的激烈煙硝味,最近一波民調顯示,現在民主黨(希拉蕊柯林頓)跟共和黨(唐納川普)呈現互咬的膠著狀態,這也意味著兩人都有可能坐上美國總統大位。

  而好萊塢明星們、尤其是年輕一代的,向來就是以支持民主黨聞名,也因為選情的膠著,讓這群明星決定站出來在鏡頭前呼籲美國人在11月8日投票日當天,用自己的選票提前“炒”掉可能會對美國、甚至全世界帶來新一波災難的共和黨候選人-川普。

  在這支由【復仇者聯盟】系列導演喬斯威登執導、找來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戰爭機器」唐奇鐸、「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神盾局特工」克拉克葛雷、【我想念我自己】茱莉安摩爾、【127小時】詹姆斯法蘭科、「廢柴聯盟」伊薇妮可布朗以及舞台劇「漢彌爾頓」小萊斯里歐登…等人同台疾聲呼籲。


Behind the scenes of "Important" with @markruffalo and #josswhedon for savetheday.vote by @savethedayvote

  有趣的是,這支短片前面2/3可以看到每個人嚴肅地分析川普如何不適任、以及每一票都很重要,對美國、甚至全世界來說,這是一場攸關未來生存的關鍵之戰。


@yvettenicolebrown is ready to Save the Day! Are you registered to vote on November 8? #savethedayvote by @savethedayvote

  只不過,到了影片後面,其他明星分段說出「只要你去投票、幫助大家贏得這場選戰」之後,鏡頭切換到「浩克」馬克魯法洛,只見他一臉嚴肅地照著提詞機唸出「馬克將會在他的下一部電影全裸上鏡…」之後,自己突然發現苗頭似乎不太對時,鏡頭又切換到其他人,每個人的台詞都是一樣:「馬克將會全裸演出…」一下子也讓整支短片的氣氛為之一變。

緊鑼密鼓!漫威大咖聚首漫威英雄大本營

黑豹對槓黑寡婦!【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刪剪片段

為什麼我沒參加「英雄內戰」?雷神拍短片告訴你真正的理由!

浩克殺青了!【雷神索爾3】馬克魯法洛揪雷神自拍慶祝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開設IG帳號 鋼鐵人搞笑PO照歡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