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中箭!“她”成為布裘離婚的第一位受害者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這兩天,全球娛樂頭版面全被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的離婚消息攻陷,當裘莉訴請離婚的文件曝光之後,當事人之一的小布也發表簡短聲明,表達自己的遺憾並且希望媒體可以給小孩子該有的空間。原本以為整起離婚事件應該會逐漸平息,不料,現在居然傳出其實是「第三者」破壞了布裘幸福美滿的婚姻?

  這位衰中箭的明星,不是別人,正是與小布合作【同盟鶼鰈】的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媒體從兩人合作電影時的互動、甚至信誓旦旦地指出證據就在電影預告中,看看兩人的吻戲拍得多入戲、多有火花!

上:【史密斯任務】,下:【同盟鶼鰈】

  沉默一天的法國女星柯蒂亞,最後終於打破沉默、在個人IG上分別以英、法文寫下聲明表示「這將會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對這起發生於1天前的事件發表聲明。我並不習慣做這類的回應、也從來不會把那些八卦新聞當真,但這次的事件已經對我所愛的人造成影響,所以我必須說清楚。首先,在許多年前,我遇到了我的真命天子、我們孩子以及我肚裡寶寶的父親,他是我的愛、我最好的朋友也是唯一一個我需要的男人。」另外,她也指責那些散佈不實謠言的人,並且衷心祝福小布與裘莉兩人能夠在這次的混亂中找到平靜。

柯蒂亞與法國男星吉翁卡列於2007年交往至今

  無端被捲入布裘離婚漩渦的柯蒂亞,不僅藉著這篇聲明自清、同時也順道宣布了自己再度懷孕的喜事。儘管對於熱衷無中生有的八卦媒體生態早已習以為常,但就像她自己說的,這次的指控已經超出她能忍受的範圍。最近就好好待在家裡養胎吧,柯蒂亞,別再搭理那些八卦消息了!

最新!安潔莉娜裘莉訴請離婚

哪個泰勒絲?湯姆希德斯頓搶先傳出新緋聞!

天大的喜事!亞曼達賽芙莉宣布訂婚喜訊

羨煞旁人的愛情!7個艾莉西亞薇坎德和麥克法斯賓達的甜蜜蜜瞬間

洛基被分手?「基絲戀」玩完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