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華伯格為戲吃盡苦頭 身上著火挫到想吼導演

  【怒火地平線】(Deepwater Horizon)為了呈現當時油氣衝破鑽管、泥漿噴發大火蔓延的視覺震撼,馬克華伯格及狄倫歐布萊恩,不僅天天洗泥漿浴,還為了火災場景點火焚身。馬克心有餘悸地說:「雖然做足了安全措施,但當劇組人員在你身上點火的時候還是緊張個半死,急到想吼導演快開始!」而狄倫則形容:「那感覺就像在熱鍋上,挺瘋狂的。」

  【怒火地平線】劇組特地找來【搶救雷恩大兵】、【X戰警:第一戰】等知名電影的美術指導,花了6個月比照真實平台85%比例大小,在250萬加侖的水槽上打造高達67呎、近600噸重的平台場景,相當壯觀,連導演彼得柏格 Peter Berg都忍不住說:「這樣的規模幾乎像在建造真的鑽油平台,這可能是史上最大的電影場景之一。」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怒火地平線】即將於10月6日國慶檔期全台震撼上映。

對戲超有感!【怒火地平線】凱特哈德森大讚馬克華柏格愛家

馬克華柏格頂50度高溫敬業拍攝 重現火海驚險救援

改編自史上最驚人浩劫 【怒火地平線】10月國慶檔期震撼上映

年滿50依舊超迷人!這些明星都在2016年加入「半百俱樂部」

夢幻組合!【星際過客】首支中文前導預告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