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大齡女子!影后秦海璐狂吻【22個男人】求真愛

穀得   

  【22個男人】是由金馬影后秦海璐飾演的在婚禮前夕被拋棄的大齡女與范逸臣飾演的婚紗攝影師展開一場甜蜜的姊弟戀,根據英國研究顯示:「每一個女人平均要吻過22個男人,才能得到自己的真愛。」,在電影中秦海璐對此傳說深信不疑,范逸臣則是嗤之以鼻,兩個人對於愛情的看法總是差異大,每次碰面就忍不住鬥嘴,卻漸漸碰撞出愛情的火花。

  秦海璐所飾演的美智為了獲得愛神祝福,拋開玉女形象,在大街上見人就吻,足足湊滿22個男人才肯罷休,深刻演繹為愛昏頭的瘋狂舉動;也在戲中兩度披上婚紗吃足苦頭,第一次穿婚紗不但被雨淋還在12月的寒冬下落海數次,第二次則是為愛拖著厚重婚紗在雲南街頭赤腳狂奔,非常考驗體力與耐力,秦海璐總是敬業地完成所有挑戰並完美詮釋熟女的複雜心境。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中也拍攝許多兩岸三地的美景,特別拉到雲南外景拍攝,也順勢運用了當地望夫雲的淒美傳說,而秦海璐在詮飾一場大齡女美智在歷經一切,領悟愛情真諦時流淚說出:「我知道在愛情面前即便是付出再多努力,也非必會獲得真愛,但我還是想去爭取。」的戲,自然內斂的演技,讓導演現場感動驚嘆:「不愧是金馬影后!」

勾男人新招!【22個男人】劉品言拍寫真誘范逸臣

影后大犧牲演出!秦海璐為【22個男人】跳海、卸妝樣樣來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