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承是演藝生涯最大失誤!原來他們與這些角色擦肩而過...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些角色演員一輩子只會碰到一次,但以下這些演員們,很幸運地,他們都碰上了,不過也很不幸地,他們並沒有好好把握這難能可貴的機會,眼睜睜地看著經典角色成為別人演藝生涯上的代表作。

茱莉亞羅勃茲

  鳳凰女其實很幸運,她因主演【麻雀變鳳凰】而一夕爆紅,接下來也演出不少經典作品,包括【新娘百分百】以及讓她拿下奧斯卡后座的【永不妥協】。不過她也拒絕不少票房大作,包括【攻其不備】、【愛情限時簽】以及【西雅圖夜未眠】,前兩者最後由珊卓布拉克演出、後者則是梅格萊恩。

湯姆漢克

  編導卡麥隆克羅曾在訪問中表示【征服情海】就是替湯姆漢克量身打造的,可惜兩屆影帝湯姆漢克當時正在執導【擋不住的奇蹟】分身乏術。此角最後由湯姆克魯斯演出。

約翰屈伏塔

  約翰屈伏塔曾公開坦承,婉拒演出【阿甘正傳】是他演藝生涯中最大的失誤,不過還好之後被昆汀塔倫提諾慧眼識中,演出經典作品【黑色追緝令】再度鹹魚翻身,至今仍是好萊塢一尾活龍。此角最後由湯姆漢克演出,並因此贏得第二座小金人。

你能想像這些角色換人演嗎?她們都曾競爭過同一角色!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經典到讓他扼腕!那些麥特戴蒙曾回絕演出的角色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10個你從未發現過的電影客串演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