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先生?【奇異博士】最新電視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漫威年底大片【奇異博士】之前的預告一支比一支令人大開眼界,現在,電影公司又再度推出一支最新電視預告。如果你以為不可能會有更驚奇的畫面,那你就錯了!

  最近飾演奇異博士的班尼狄克康柏拜區在接受訪問時,談到自己為何會想演出漫威超級英雄電影,「我從來沒有在製作規模這麼巨大的電影中主演過,不過還有一個理由是,我想了解超級英雄電影是如何製作的,而我只能說那真的是超瘋狂的,像是每個人拿到的物品,但(更令我大開眼界的是)幕後團隊對電影各項細節的美術設計與精雕細琢之用心。」

  【奇異博士】劇情描述奇異博士原本是一位狂傲的¬天才神經外科醫生,因為一次的車禍意外讓他雙手無法再繼續行醫。為了治療雙手而幾乎陷¬入瘋狂的他來到了加德滿都,意外踏上前所未見的奇幻冒險,帶領觀眾前往漫威電影宇宙的¬全新次元。電影預定10月25日上映。

下一個十年!迪士尼與漫威籌畫2021之後的超級英雄電影

與“他”有關!「神盾局特工」第4季連結漫威電影宇宙

大咖插花?這位復仇者聯盟成員將會現身【奇異博士】?

開啟漫威多元宇宙!導演談【奇異博士】

光眼神就夠有戲!【奇異博士】反派是他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