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四天!【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看出與哈利波特時空的魔法連結

華納   

  距離【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上映進入倒數計時階段,片商釋出終極中文官方預告與正式版海報,從這支預告片的氛圍,不難讓觀眾感受到JK羅琳女士心中的魔法故事並沒有因為哈利波特的書與電影結束而走入歷史,【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另外勾勒出一個規模巨大而且組織嚴謹的魔法世界:北美。憑藉這支預告,宣示JK羅琳女士即將再度引領全球魔法風潮。

JK羅琳女士一手撰寫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劇本背景發生在1926年,提著一只神奇皮箱的紐特斯卡曼德,進行一場走遍全世界,搜索並且記錄各種奇獸的長途旅程。當他在紐約進行短暫的停留時,原本可以來去不留痕跡的他,卻因為一位名叫雅各的麻瓜取錯了皮箱,導致幾隻魔法世界的奇獸脫離紐特的掌握而進入了紐約市,如果不能及時處置,這個奇獸脫逃事件將在北美魔法界與莫魔世界之間掀起驚濤駭浪。

在這支終極版預告中,觀眾終於有機會跟著紐特與莫魔雅各的腳步,一起進入皮箱中的神奇世界,在這個大得超乎想像的空間裡,觀眾將一次看見包括雷鳥在內的多種大小不同奇獸與紐特為牠們準備的棲息地,奇獸們舒適且和諧地生活在這個皮箱中。而那些逃出皮箱的奇獸們,在面對莫魔可能的驚恐反應,極有可能作出難以控制的行為,在1926年的北美,莫魔與魔法界之間關係最劍拔弩張的時刻,這樁無心的奇獸脫逃事件恐怕將導致難以想像的後果。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此外,在預告片中,美利堅魔法國會瑟拉菲娜皮奎理首長提到:「這可能與葛林戴華德在歐洲的攻擊有關。」一句話挑動哈利波特粉絲們的神經,證實葛林戴華德這位佛地魔崛起前最強的黑巫師,阿不思鄧不利多一生最大勁敵之一也與電影在相同時空中。【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將於11月17日正式上映。

魔法世界移師紐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掀起新風暴

梅林的鬍子啊!J.K.羅琳手繪哈利波特的原稿曝光了!

收服神奇魔獸!【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釋出最新中文預告

反派是他們?!【怪獸與牠們的產地】SDCC全新海報的小秘密

​這場景好熟悉啊!哈利波特倫敦水蠟樹街的家求售中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