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效應】強納森諾蘭操刀,「西方極樂園」下周一台美同步

HBO Asia   

 全球眾所期待HBO全新影集《西方極樂園》(WESTWORLD)集結堅強演員陣容,包括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艾德哈里斯(Ed Harris)、伊雯瑞秋伍德(Evan Rachel Wood)及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第一季共10集將在10月3日(一)早上9點於HBO和HBO HD頻道獨家與美國同步首播,當日晚間9點再次播出,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1集。此外,從10月14日到10月28日,台灣觀眾也可在HBO Asia官網上免費收看《西方極樂園》第1集。

《西方極樂園》是一部描述人工意識的覺醒以及未來犯罪的黑暗旅程,每個人的慾望不論是多麼高尚或墮落,都是可以被縱容的。 《西方極樂園》由強納森諾蘭(《星際效應》、《黑暗騎士》、《Person of Interest》)和麗莎喬伊(《Pushing Daisies》、《Burn Notice》)共同擔任創作、執行製作以及編劇,《西方極樂園》是由1973年英文同名電影《鑽石宮》改編而來,電影版是由麥可克萊頓(Michael Crichton)編寫與執導。

共同創作者強納森表示:「我們想要藉由原版電影所表達的概念,讓觀眾思考一個問題:如果你能處在一個隨心所欲的虛幻世界,你願意去揭露那些關於自己且不願面對的事實嗎?」共同創作者喬伊也表示:「透過各主題樂園『主辦人』的角度,我們想去探討成為人類的意義是什麼,栩栩如生的人工智慧將會是這樂園主要的特色。堅強的演員陣容也將讓我們再次省思內心的自我意識,無論是好或是壞。」

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演勞勃福特博士,聰明且沉默寡言的他也是這個樂園的創建者,並抱持著自己的信念經營著;艾德哈里斯飾演黑衣人,他是個純粹的邪惡化身,卻漸漸變得像個人類;伊雯瑞秋伍德飾演朵蕾莉絲,原是一位單純的女孩,直到她發現美好的生活都是一個精心製造的謊言;詹姆斯馬斯登飾演泰迪,是一位新來且迷人的神槍手;譚蒂紐頓飾演一位能看透人心、懂得如何生存的梅芙,但她的世界將受到挑戰;傑弗瑞萊特飾演伯納德勞,他是樂園程式工程部負責人,人性給予他製造人造人的無限創意。

獨家與美國同步聯播!「西方極樂園」釋出正式預告

再出新英雄!「漫威盧克凱吉」九月底全球首映

神盾局重返漫威電影宇宙?尼克局長這麼說

柴契爾都請出來了?「新世紀福爾摩斯」第4季前2集劇名公布!

惡靈戰警現身!「神盾局特工」第4季“復仇”預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