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恐怖+驚悚!【侏羅紀世界】導演談續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5年在全球賣出16億7千萬美金驚人票房的【侏羅紀世界】,續集已預定2018年暑假檔推出,現在,第一集編導、同時也是續集製片的柯林崔佛洛,終於開金口談【侏羅紀世界2】(暫譯)。

  在Collider的訪談中,崔佛洛表示:「續集將會更驚悚更嚇人,這本來就是這個系列一貫的基調,電影劇情講的就是這些。其實早在所有人想到之前,我就已經想找JA巴亞納來執導續集了,所以續集基本上可以說是完全建立在他的執導風格之上。」

  對於這位執導過【靈異孤兒院】、【浩劫奇蹟】以及即將於11月上映的【怪物來敲門】導演的期待,崔佛洛表示希望能借由這位西班牙籍導演之手,重新迎回好萊塢電影的黃金時期。同時,崔佛洛也深信,巴亞納的恐怖類型片背景,絕對可以讓續集更嚇人。

  至於續集的實質內容,崔佛洛則希望機械恐龍可以多過第一集,「當然了,肯定會有機械恐龍,我們還是會遵循這個系列的基本原則,尤其是在牠們的站立、擺動脖子或臀部等細節上,都會起用機械恐龍道具,至於其他更複雜的物理性演出,像是奔跑之類的,還是會交給電腦特效來處理。」

  崔佛洛並不是說說而已,他進一步指出,「想要使用機械恐龍,那麼就必須從劇本開始」,編劇在創作劇本的階段就已經把這一點考慮進去。【侏羅紀世界2】(暫譯)預定明年2月開始拍攝,2018年6月22日北美上映。

夢幻組合!【星際過客】首支中文前導預告曝光

影史預算前5大!【侏羅紀世界2】成本破表?!

導演跑去抓恐龍!【末日之戰】續集另尋大衛芬奇執導?

恐龍又要回來了!【侏羅紀世界2】明年初夏威夷開拍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