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開口唱!「皮卡丘之歌」萌翻你的想像!

曼迪傳播   

  《神奇寶貝》推出至今已屆滿20年,當年為《神奇寶貝》瘋狂的小孩現今已都成了大人,甚至帶著自己的孩子同樂,《神奇寶貝》可說是小朋友至大朋友們之間的共同記憶;今年夏天《神奇寶貝》熱潮襲捲全球,全世界的粉絲無不為了神奇寶貝瘋狂。

  最新第19部電影【”Pokémon the movie XY&Z”波爾凱尼恩與機關人偶瑪機雅娜】,除了邀請歌舞伎名人∙市川染五郎及清新女優∙松岡茉優來為片中要角獻聲,官方也舉辦720隻神奇寶貝的票選活動,讓粉絲選出心中的NO.1活動,獲得廣大粉絲好評參加。

  神奇寶貝推出至今已走過20個年頭,小智的冒險旅程中遇到各式各樣的神奇寶貝已高達720隻之多!今年Pokémon官方為紀念電影新作【波爾凱尼恩與機關人偶瑪機雅娜】而特別舉辦了「Pokémon總選舉720」,讓全球神奇寶貝迷們票選出自己最喜愛的神奇寶貝。

  投票結果皮卡丘雖然把第一名寶座讓給了帥氣的甲賀忍蛙,但官方隨即加碼推出「Pokémon角色歌曲計劃」,除了幫小智、柚莉佳、火箭隊等熟悉的角色們量身打造專屬歌曲外,更讓萌力十足的皮卡丘首度開口唱!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官方特別邀請Nico歌手出身,有「療癒王子」之稱,同時也是神奇寶貝粉絲的人氣唱作歌手佐香智久,將自己轉換成皮卡丘的心情來創作,「皮卡丘之歌」推出已超過一千萬次的瀏覽量,讓全球粉絲融化在可愛的歌聲之中!皮卡丘的Q萌魅力可見一斑!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