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真相!【怒火地平線:浩劫始末】直擊史上最嚴重漏油污染

車庫娛樂   

  改編自2010年墨西哥灣漏油事件的好萊塢電影近期即將上映,想了解這史上最嚴重漏油污染事故的來龍去脈,絕對不能錯過真實呈現事件始末的紀錄片【怒火地平線:浩劫始末】。片商將於10月6日免費露天播映紀錄片【怒火地平線:浩劫始末】,將事件最真實的面貌呈現給觀眾。

  2010年4月20日,位於墨西哥灣的鑽油平台「深水地平線」爆炸,造成11名工人不幸喪生,深水地平線也於爆炸後兩天沉沒,致使數億加侖原油湧入海洋,漂浮擴散長達三個月之久,造成史上最嚴重的漏油事件,當地漁業也被迫完全停擺,脆弱的生態系統亦遭到嚴重污染。

  【怒火地平線:浩劫始末】導演瑪格莉特布朗曾獲美國廣播電視最高榮譽「皮博迪獎」,她以感性的手法、充滿關懷與尊重的角度,將有關此事件的新聞片段、檔案資料、內部人士對石油業的獨到見解,以及受影響的墨西哥灣區居民心聲結合起來,呈現了一部控訴石油業腐敗、講述倖存者經歷的紀錄佳作。導演選擇不用單面向的敘述呈現,而是讓受訪者們親口說出這個故事給觀眾聽。

  布朗堅信如此一來,觀眾們在看完電影後才能充分了解爆炸漏油事件所造成的影響及事件的複雜性,也能更明確知道自己對於此事件的立場。【怒火地平線:浩劫始末】並榮獲美國「SXSW南方音樂節」最佳紀錄片,權威影評網站爛蕃茄也給出91%的高分推薦。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年初發生於台灣北海岸的貨輪擱淺漏油事件仍歷歷在目,片商期許以自己擅長的方式為環保盡一份心力,特別引進【怒火地平線:浩劫始末】讓國人有機會藉此反思與學習,讓熱愛海洋的台灣人能更深入了解海洋。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