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牛吃超嫩草!西恩潘驚爆把上文森多諾佛利歐女兒!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DailMail.com   

  雖然已經56歲了,但西恩潘在愛情這條路上依然走路有風!在與莎莉賽隆分手之後,好一陣子沒聽到這位花花公子影帝的緋聞,現在又被DailyMail.com爆出結交新歡萊拉喬治。

  日前西恩潘在夏威夷海邊被狗仔拍到與一名身材火辣的年輕美眉鴛鴦戲水、打得火熱,兩人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愛情小宇宙之中,完全不在乎周遭的好奇眼光。

  西恩潘的年齡整整比起新歡多了1倍之多,根本都可以當人家老爸了!不只如此,萊拉喬治也只比西恩潘的女兒狄蘭潘小1歲。

西恩潘與女兒狄蘭潘

  年僅24歲的喬治可不是泛泛之輩,2016年出道的她,在好萊塢還是個無名小卒,但她可是有個威名赫赫的演員老爸-文森多諾佛利歐!不過這回出名靠的可不是老爸,而是影帝西恩潘。

文森多諾佛利歐與女兒合影

  文森多諾佛利歐是美國知名的電視演員,影集作品包括「法網遊龍」與「漫威夜魔俠」等,也曾演出【侏羅紀世界】、【大法官】、【絕地七騎士】等片,他只比西恩潘大上1歲,這下子尷尬啦,自己如花似玉的女兒居然戀上幾乎與自己同齡的男演員。

  其實西恩潘談戀愛並不是什麼大新聞,但這回居然戀上另一位演員的女兒,要是真的走到結婚那一步,難不成他要喊佛利歐一聲爸?還是說,影帝本來就只打算玩玩而已?

天生就是當明星的料!西恩潘女兒躍上ASOS雜誌封面

經典到讓他扼腕!那些麥特戴蒙曾回絕演出的角色

誰沒年輕過?當初的奧斯卡明星情侶

超高人氣星二代!比父母還搶眼

誰是本尊誰是分身?!大明星的替身幾可亂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