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太帥?!【金剛戰士】首支前導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由獅門影業推出,將在2017年強勢搶攻大銀幕票房的重開機版【金剛戰士】,最近釋出首支前導預告。

幾周前獅門影業才宣布【金剛戰士】將會出席今年紐約動漫展,而後來果真也沒讓大家失望,幾位戰士成員都出席宣傳,更發佈了多款最新角色海報圖,戰衣造型不僅能看到保留許多經典原素,也增添了更具科技感的風格,讓影迷粉絲都備感期待。

由【跨界失控】導演迪恩伊斯拉埃利特執導,【金剛戰士】演出卡司包括「粉紅戰士」娜歐蜜史考特、「紅衣戰士」戴克瑞蒙哥馬瑞、「黑衣戰士」林路迪、「藍衣戰士」RJ 賽勒、「黃衣戰士」貝琪G.及「幽冥女王」伊莉莎白班克絲等

源自日本的兒童電視節目「恐龍戰隊」,「金剛戰士」於2000年在美國福斯兒童頻道播放,在全球是曾紅極一時的青少年兒童節目,之後也曾推出電影版本。故事關於一群青少年突然被賦予超能力量,但首先他們必須學會駕馭自己的超能力,並且還要團結一心,才能一同拯救世界。

【金剛戰士】(暫譯) 預計2017年3月北美上映。

‧ 下一頁看更多

面罩可掀開露臉?新版【金剛戰士】釋出最新劇照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