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經典台詞!副總統陳建仁深受【平民教宗方濟各】感動

安可電影   

  描述現任教宗方濟各的新片【平民教宗方濟各】上映在即,副總統陳建仁也抽空搶先欣賞了這部電影,並大讚該片值得一看再看。有趣的是,副總統陳建仁日前代表中華民國出訪梵諦岡,與教宗會面時,教宗竟然重現了【平民教宗方濟各】中的經典台詞:「請為我祈禱。」讓陳建仁相當感動。

  篤信天主教的他,幾乎每天上班前都會參加清晨七點的彌撒,還擁有兩個超狂封號:「梵蒂岡耶路撒冷聖墓騎士團騎士」與「梵蒂岡宗座大額我略爵士」,都是天主教用於肯定傑出貢獻的教友,後者則是表彰副總統陳建仁在流行病學上的研究成就。

  副總統陳建仁在看過新片【平民教宗方濟各】後,大力肯定該片有拍出教宗方濟各的慈悲憐憫,以及維持愛與和平的決心。而副總統日前在教廷與教宗會面前,原以為教宗是高高在上,但見面後卻深刻感受到教宗本人的謙卑,與電影中的他不謀而合,還慈祥地說出他的經典名言:「請為我祈禱。」讓陳建仁深受感動。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原來這句話是教宗2013年就任時,本該先為人民祈福,但他卻真誠地請人們為他祈禱,當場感動全球的天主教徒,副總統陳建仁在聽到這句名言後,也請教宗替台灣以及人民祈禱,更肯定擁有這樣的一位教宗,是大家的福氣。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