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雙性戀劇情?蓋兒加朵:也許未來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9月底,《神力女超人》的創作者葛雷盧卡終於坦承了粉絲臆測多年的說法:神力女超人/黛安娜公主的確是個雙性戀者。這也讓神力女超人一角立刻躍升為漫畫界的頭版新聞人物。

  而預定明年暑假檔期正式登場DC擴充宇宙的【神力女超人】(暫譯),當然也免不了被攪進這次的雙性戀漩渦之中。當被問及此敏感話題,飾演神力女超人的蓋兒加朵如此回答:

  「(雙性戀情節)沒出現在這次的電影裡。在這一集裡,她愛上了一個男人(史蒂芬崔佛,由克里斯潘恩飾演),不過總的來說,我自己也看過那篇報導,我想『神力女超人』這個角色最重要的是她的內心,同時她並不會因為性別差異而影響到自己對周遭人們的關心程度。所以,(雙性戀)當然是個題材,只不過我們沒在【神力女超人】(暫譯)中呈現這個面相。」

  至於將來的續集有沒有可能進一步鋪陳雙性戀的議題?賈多特個人倒是一點也不反對:「也許在未來(可以看得到),誰知道呢?」真是如此,那麼不僅僅是DC擴充宇宙中的首例,「神力女超人」也極有可能會成為領先對手-漫威電影宇宙的跨時代前衛女性角色。

紅變黑?【正義聯盟】超人換新裝?

你發現了嗎?原來小丑女還殺了那位DC超級英雄!

DC的世界來臨!「正義聯盟」有哪些英雄?

超人其實想當蝙蝠俠?關於「超人」亨利卡維爾的五件事

自嗨又自戀版的蝙蝠俠!【樂高蝙蝠俠電影】兩支預告大爆笑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