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三部曲?【猩球崛起3】前導預告震撼登場!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猩球崛起】系列電影至今已推出兩部作品,第1集在全球賣出4億8千萬美金票房、第2集更上層樓,全球票房突破7億1千萬美金大關,整整比第1集多了2億美金的票房,這也代表了這個前傳系列越來越受到觀眾喜愛。

  不過,這個系列真的只會有三部曲嗎?在紐約動漫展上,製片狄倫克拉克與【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導演麥特李維斯雙雙給了否定的答案。克拉克認為劇組秉著一步一腳印的踏實心態來製作每一集,「我們常常被問到這個問題-是不是下一部片就會接上【浩劫餘生】?我們希望的是拍出一個完整的全新故事軸,讓片中的角色可以繼續說出他們的故事。」

  導演李維斯進一步指出,「這個系列最酷的一件事就是我們並不是重拍版本,所以你可以以全新的視角來進入這個系列,而那就是猩猩的視角。而這個新進展的故事軸也逐漸引導我們進入已知結局的軌道上。也因為大家早就知道故事的結局,所以這個系列的重點是在於如何發生而不是發生什麼事,而這些都是角色的心理層面的故事。這讓製作這系列更有樂趣。」

  對導演李維斯來說,【猩球崛起三部曲】講的是凱撒如何從靈長類蛻變成猿人神化之存在的過程,【猩球崛起3】(暫譯)講的就是凱撒如何成為神話存在的關鍵過程,不過這並不代表整個系列的故事已經結束了。也就是說,第3集票房數字漂亮的話,粉絲們未來又能在大銀幕看到更多的相關系列作品了。

【浩劫餘生】經典畫面(1968)

  下方是2016紐約動漫展首播的前導預告。【猩球崛起3】(暫譯)預定2017年7月13日在台上映。

要什麼通通都給你!幾部經典動態擷取電影

伍迪哈里遜加入全新【猩球崛起】續集飾演全新反派!

前傳電影真的很賺? 絕對必看的好萊塢前傳電影

等待是值得的!這些電影東山再起結果一鳴驚人

媽媽也回來了!茱蒂葛瑞兒回歸【猩球崛起】第三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