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他”才是關鍵!【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最終預告出爐!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預定年底上映的【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近日推出最終版預告,這支預告與之前的最大不同是,內容不像之前完全著重在【星際大戰】的時空背景,而是概略交代了外傳的劇情走向。

  整支長達2分半鐘的預告中,也出現幾個備受粉絲關心的關鍵重點:

  影片中可以看到女主角琴厄索的童年時期,原來她長大之後之所以會成為反叛軍的臥底,最主要的理由就是她的父親-蓋倫厄索(邁茲米克森 飾演),正是替帝國軍團打造「死星」計劃的關鍵設計師。

  另外,預告也揭露了琴厄索與反抗軍搭上線的過程。原來琴原本是帝國軍團的階下囚,之後被反叛軍救出,並且答應加入臥底計劃。

  儘管之前曾有人猜測外傳中將不會有絕地武士,但從這支預告來看,原力還是存在!看看甄子丹飾演的Chirrut Imwe開金口說的話:「原力是很強的!」

  當然了,最後黑武士的華麗現身,絕對還是重點!【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預定12月14日在台上映。

「黑武士」出場確定! 將現身【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首支預告曝光!

人類最後的希望!湯姆漢克三度扮蘭登教授探【地獄】

明星的下一部?槍手、救世主、變性畫家

媽,我入圍了!明星們得知入圍奧斯卡的反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