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中帶淚!法國影帝歐瑪希重現第一位登台的非裔小丑

車庫娛樂   

  【小丑的眼淚】改編自史上第一位登上法國舞台的黑人小丑演員的真實故事,本片由【光榮時刻】的洛契迪森姆演而優則導,並由曾以【逆轉人生】拿下凱薩獎最佳男演員的歐瑪希飾演「巧克力」一角,與出自卓別林世家的世界首席馬戲表演者詹姆斯提瑞組成搭檔,雙人精湛的演技,以嬉鬧狂歡的馬戲表演表達對宿命的探問。

  【小丑的眼淚】描述從破落的馬戲團開始,非裔馬戲表演者巧克力歷經最燦爛的喝采與最黯淡的鄙夷。命運偶然之下,巧克力遇見搭檔福提特後迅速竄紅,成為街談巷議的當紅炸子雞,並在法國的美好年代,成為第一位登台的非裔小丑演員,這是他最受關注的特異,也是無法迴避的宿命。而在舞台燦爛星光的背後──賭博、歧視、崛起與墮落,也譜寫出一對完美搭檔特殊又迥異的傳奇生涯。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小丑的眼淚】真實故事主人翁拉斐爾帕迪拉曾是紅極一時的表演者與蒙馬特紅星,更是第一位拍攝廣告的藝術表演者!【小丑的眼淚】將於11月18日上映。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