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搏感情!【謊言西西里】導演終於請到「四爺」李準基

牽猴子   

  當年以【翻滾吧!阿信】從谷底翻身的導演林育賢,不僅票房創下全台近八千萬佳績,口碑熱烈深得觀眾喜愛,入圍各項影展大獎,叫好叫座也成了台灣勵志片標竿。大家都在期待到底林育賢的下部作品會是什麼?

  這次他交出了一部浪漫愛情作品,同時跟大陸、香港、韓國攜手合作完成【謊言西西里】,找來李準基擔任男主角。但這過程並不容易,林育賢導演說:「我飛去韓國三趟,喝了很多杯酒後終於請到李準基來擔任男主角。」

  其實,李準基這幾年來陸續收到非常多華語片邀約,但他都推掉,因為他會擔心對於文化的不了解,自己無法勝任角色。但最後被林育賢導演的誠心誠意給打動,李準基說:「導演來韓國三趟,他一直努力讓我了解這是部怎樣的電影,非常真誠告訴我想找我拍攝的原因,我後來都覺得沒有早點答應他有點抱歉。他說服我的方式就是一起喝酒,我自己很喜歡一邊喝酒一邊談事情,但導演好像不太能喝,看得出來為了說服我喝很多,還喝到掛很辛苦的。」也因此李準基和林育賢導演從此成了好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對於在【翻滾吧!阿信】之後,選擇愛情故事的林育賢來說,而且首度跨國合作,也長途跋涉飛到義大利拍攝,這中間過程都是挑戰。林育賢說:「希望【謊言西西里】對大家來說不只是一部愛情電影,愛情本來就有不同的模樣,學會好好說再見也是種成長。」【謊言西西里】將在10月28日上映。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