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山羊鬍男比較帥?兩位當紅福爾摩斯將於【復仇者聯盟3】交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隨著【奇異博士】上映日期的接近,漫威影業對於旗下作品的未來計劃也再度躍上檯面。最近經常曝光的漫威總裁凱文費吉這次的談話,無疑是近期來最讓粉絲們驚喜的一回了!

  費吉在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時,透露了「新世紀福爾摩斯」班尼迪克康柏拜區與【福爾摩斯】小勞勃道尼,這兩位近年來最成功的「夏洛克福爾摩斯」代言人,即將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譯)中首度交手。

  「我們之前曾一起參加一項活動,我忘了是什麼活動了,不過那是發生在BC被選為奇異博士之前;那時候我們就已經想要找他演出了。不過,我記得我看著羅勃和班尼迪克這兩個各自成功詮釋福爾摩斯的演員,心裡就在想,總有一天這兩人都會留起山羊鬍演出我們家的電影。」

  費吉進一步指出,之所以會讓兩位福爾摩斯演員同台,並不是噱頭而是順應漫威電影宇宙接下來未來的發展,「奇異博士將是未來漫威電影宇宙中的關鍵角色,他將會出現在更多部作品,包括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系列。」

  【奇異博士】預定10月25日在台上映;【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譯)預定2018年4月27日北美上映。

【黑寡婦】獨立電影?史嘉蕾喬韓森這麼說

拒於門外?她們加入【復仇者聯盟3】無望!

首度曝光!【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第一張場邊照

他也要插一腳!又有漫威角色加入【蜘蛛人:返校日】

美國隊長真的掰掰了…羅素導演檔親口證實!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