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怪老頭!戲精國村隼新片轉型尋找【心的靜寂】

天馬行空   

  日本實力派男演員國村隼在新片【心的靜寂】中飾演一名日本傳奇員警,長年駐守在自殺懸崖旁,救回超過五百條人命。本片改編自法國暢銷小說,靈感來自日本真人真事,集結來自歐、美、亞三大洲的菁英製作團隊,由比利時女導演芳亞達貢塔拉執導。

  極富跨國合拍經驗的國村隼曾在韓國電影【哭聲】中飾演妖氣逼人的神祕怪老頭,以一對詭譎雙眼看得觀眾心裡發毛;此次於新片【心的靜寂】中卻打破觀眾印象,戲路一百八十度大翻轉,演活擁有無私大愛,宛如東方哲學智者的退休員警。

  本片也在該角色的造型下足功夫,劇組根據現實世界中真正駐守在自殺懸崖「東尋坊」的茂幸雄本人形象,細細揣摩其日常生活中的衣著習慣,加上國村隼的精湛詮釋,原汁原味地重現了這位守崖人的傳奇風采。

  此外本片亦邀來法國凱薩獎、盧米埃獎雙料影后伊莎貝拉卡蕾飾演一位痛失心愛手足而悲傷不已的女子,帶著失落、寂寞,滿懷疑問且無所依歸的心靈,去到遙遠的東方尋找解答。此外包括日本電影旬報獎最佳新人門脇麥以及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安藤政信等優秀演員也在片中有畫龍點睛的演出,共同完整了一趟生命之旅。這是一部兼具法國浪漫與東方哲學色彩,並撫慰人心的佳作。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日本演技派男星國村隼至今累積數百部的影視作品,演技純熟刻骨,其最驚人的紀錄是曾同時拍攝14部片,堪稱日本影史上最重要的演員之一!此次參與比利時導演芳亞的新片【心的靜寂】,飾演靈魂人物退休員警大介,長年駐守在日本自殺懸崖旁,為迷失方向的人們找回自己,實屬影迷不可錯過的又一佳作。電影將於10月21日在台上映。

震撼人心!國村隼扮自殺守門人療癒 【心的靜寂】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