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人心!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跨界獻聲 【此後】

兔草電影   

  知名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難得展露鐵漢柔情,為演唱紀錄片【此後】MV主題曲《PASS AWAY》,溫情開嗓。楊大正表示:「【此後】讓我們更能理解在災後的倖存者,是用什麼樣的態度和心情在面對人生。」音樂才子吳志寧也大讚【此後】延續了導演陳文彬關注庶民的情感,是部令人動容的真實故事。

  被喻為「最富生命力」的紀錄片【此後】,電影MV主題曲《PASS AWAY》原本收錄在滅火器的第一張專輯中,這次重新編曲演唱,讓原本張力十足的搖滾曲風,透過溫暖厚實的吉他聲,呈現了截然不同的風貌,希望能帶給餘生者重生的力量。

  楊大正看完【此後】感性的說:「《PASS AWAY》和「【此後】說的是同一種心情,是一種記念逝去,而後重生的人生課題。」被問到重新演唱的心情,楊大正說:「翁大哥(主角)的故事賦予這首曲子新的生命,也提醒我們珍惜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10月21日正式上映的【此後】紀錄在歷經八八風災,小林村的餘生者如何重新邁向漫漫的人生旅程,目前正在群眾募資平台上為電影巡演集氣募資,這首《PASS AWAY》主題曲,也將放在【此後】電影巡演播映的募資平台上,免費提供用贊助者限時下載,【此後】電影巡演播映募資計劃預計10月31日截止。

用眼淚跳舞!陳文彬用【此後】紀錄小林村生命故事

憶起賽德克遺族苦痛!魏德聖現身特映力讚【此後】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