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樂大咖齊聚!關史蒂芬妮、亞莉安娜為【魔髮精靈】獻唱

福斯   

  以【史瑞克】系列登上全球動畫製作頂尖領導團隊的夢工廠動畫,今年再度由原班人馬精心創作全新動畫音樂劇【魔髮精靈】,並邀請到九次葛萊美獎得主賈斯汀製作親自操刀擔任電影原聲帶製作,新片更打造四首全新原創歌曲。

  包括流行音樂天王賈斯汀、龐克搖滾時尚天后關史蒂芬妮、【歌喉讚】白金唱片得主安娜坎卓克和現今最火紅流行音樂新生代小天后亞莉安娜格蘭德等投入演唱,以及超過9首從六零年代到八零年代的超級金曲重新編曲並由演員演唱,超龐大的音樂製作班底以及多首動聽音樂,【魔髮精靈】更超越【歌喉讚】,為今年最受矚目的超級動畫音樂劇。

  【魔髮精靈】改編自60年代發源的「巨魔娃娃」玩偶,後來在80、90年代復古風當道並再度席捲全球,如今首度改編成大銀幕動畫,並賦予這些可愛的公仔動人且歡樂的故事背景,以復古迪斯可風格融入在畫風裡,繽紛的色彩更添增不少懷舊的流行風潮,但製作團隊更精心將該片策劃為音樂性十足的超級動畫音樂劇,宛如動畫版【歌喉讚】般以音樂為主軸,衍生出一段又一段的精彩歌舞接力。

  製作團隊更反覆「試聽」數千首歌曲,單是這段選歌過程就持續了好幾年,後來更邀請到賈斯汀加入團隊,擔任音樂執行製作人以及主角「小布」的配音,同時亦找來曾製作過【歌喉讚】、【冰雪奇緣】多才多藝的電影配樂家克里斯多夫貝克跟賈斯汀通力合作完成這些音樂,「有太多好東西可選而難以抉擇。」賈斯汀說,「我一直很想監製一部動畫的配樂,我想跳進一部我已經參與演出的電影是個更好的方式。我因為飾演其中的角色而對故事更熟悉親近。替小布配音絕對有助於編寫【魔髮精靈】的音樂。」

  擔任女主角的安娜坎卓克,先前在【歌喉讚】系列有極為亮眼的歌唱演出表現,並以《Cups》贏得多次白金唱片,唱功實力自然不在話下,但在【魔髮精靈】中她的角色歌唱戲份更吃重,安娜坎卓克開玩笑地說,當她跟賈斯汀在音樂製作的部分合作時,她感覺自己像是「正在演出那些關於音樂家的電影,而賈斯汀就是那個在音控室負責按鈕的人,喊著「唱得更好一點!」

  【魔髮精靈】從千首跨足多個年代的經典金曲中嚴選出多首強打,並重新編曲混合,再由眾星重新詮釋,包含由保羅賽門編寫詞曲《沉默之聲》、街頭霸王的《Clint Eastwood》、萊諾李奇的民謠《Hello》、黛安娜羅斯創作的《I’m Coming Out》、辛蒂羅波的《True Colors》等多首膾炙人口經典名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在新歌創作部份,首波由賈斯汀演唱的主打《擋不住的感覺》更是狂佔全球63國iTunes冠軍,並寫下告示牌史上第26首空降單曲榜冠軍之歌,全球大破300萬銷售關卡;另一首另人期待的新曲《They Don’t Know》更邀請到現今最火紅的新生代小天后亞莉安娜獻唱,詞曲由賈斯汀、馬克斯馬汀和Shellback編寫,今日也首度公開歌曲片段,讓粉絲搶先試聽。【魔髮精靈】將於11月4日在台上映。

合作完美!畢書盡、Erika首次挑戰配音展現強大演繹實力!

繽紛開唱!【魔髮精靈】歡樂躍上「倫敦眼」點燈

【魔髮精靈】最新預告片歡樂上線 展現超萌精靈的可愛魅力!

丹麥經典玩具「巨魔娃娃」 首度躍上大銀幕【魔髮精靈】 前導預告片美聲上線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