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人不輸陣?李奧納多也想加入超級英雄行列?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今年終於以【神鬼獵人】一片擒下奧斯卡影帝大獎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整個2016年似乎是進入休養生息的悠閒慢活模式;不過,大概也是休息夠了,近日又傳出狄卡皮歐將有新的演出計劃-演出超級英雄角色。  

【神鬼獵人】

  有趣的是,之所以想在大銀幕上演出超級英雄角色的理由,完全不是外界所想像的那麼一回事,不是因為這些角色當紅還是超酷,而是基於他最關心的議題:環保。原來他想嘗試的並不是漫威或DC或其他流行性較強烈的超級英雄角色,而是本身帶有濃厚“環保”意識的「地球超人」(Captain Planet)。

  「地球先鋒隊」最早曾在華視頻道播出,劇情描述因大地女神無法忍受人類對地球的破壞,於是將分別代表風、火、水、土與靈元素的5枚戒指交予來自5大洲的年輕人,只要這5枚戒指的力量一團結,就能召喚超級環保英雄「地球超人」現身捍衛地球。

  據了解,狄卡皮歐的製片公司正與派拉蒙電影公司合作發展【地球先鋒隊】(暫譯)劇本。而根據外媒報導,「地球超人」極有可能會比卡通版本來得更年長、更負面消極的形象來呈現;一般預料,這應該是想跟目前地球處於危急邊緣的現狀相呼應。

大明星就跟我們一樣!皮卡丘街上捉弄好友喬納希爾

你能想像這些角色換人演嗎?她們都曾競爭過同一角色!

這樣還演得下去?互看不順眼的同台演員

雙重性格!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明星曝光青澀紅毯照,純真模樣盡現!!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