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西裝的嬰兒?【寶貝老闆】釋出初次「賤」面預告

福斯   

  夢工廠動畫明年強檔爆笑力作【寶貝老闆】將大家所熟悉的親子經驗,加以更跳TONE及創新的手法,將一個大老闆靈魂塞進一個新生兒的身體,寶寶在大人前裝萌,但在背後進行著大計劃,只有一樣是小孩的哥哥看穿這個技倆,卻被大人解釋為與弟弟爭風吃醋,這個穿著西裝、帶著公事包的「寶貝老闆」究竟是何方神聖?今日首度公開第一支爆笑前導預告片。

  為了讓這個很另類的創意更加鮮明,夢工廠動畫找來曾為【馬達加斯加】、【捍衛聯盟】配音,也曾經演過【我想念我自己】裡深情溫暖的丈夫,最近更cosplay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惡搞演出的好萊塢資深影星亞歷鮑德溫擔任一位心機超重的嬰兒。

  今年已58歲的亞歷鮑德溫,以極度世故、霸道又帶點賤賤的口吻詮釋這位看似無害又超萌的小嬰兒,動畫設定上更讓此角色搭配了不少成人的肢體動作,超級衝突的設定更是引人入勝。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其他加入配音的卡司包含人氣極旺的知名脫口秀【吉米夜現場】當紅主持人吉米金莫、曾演出【惡鄰纏身】也是經典熱門影集「六人行」裡傻大姐「菲比」的麗莎庫卓、【尖叫旅社2】史蒂夫布希密等參與爆笑演出。【寶貝老闆】將於2017年3月31日上映。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