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高校2】有譜啦!鎖定原班人馬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005年由迪士尼影業所推出的喜劇【超人高校】,近日傳出不但續集有譜,並有可能找來首集導演麥克米契與合作夥伴華特道恩再度操刀。

【超人高校】在2005年推出時造成不小的話題,畢竟當時也藉著這部電影讓寇特羅素再次與迪士尼聚首合作,雖然家庭影音銷售收入更勝院線上映票房,但不僅成功將喜劇元素與超能力英雄題材融合在一塊,更以三千五百萬美金的預算,在全球總計打下超過八千萬美金的票房,小兵立大功。

雖然迪士尼影業還沒正式對外宣布【超人高校2】(暫譯)的發布計畫,但導演麥克米契與華特道恩亨最近在宣傳新片【魔髮精靈】時,透露了與迪士尼合作【超人高校2】(暫譯)的計劃,一切都按照計畫正進行中,反倒是兩人都曾參與過的【史瑞克】系列,目前則沒有任何續集消息。

【超人高校】描述一所建造在天空上的特殊學校,專門吸收具有不同超能力的青少年,目的在於培育他們成為超級英雄。主角威爾的父母親是無人不知的超級英雄,在進入了「超人高校」後,威爾必須找出自己的超能力並學習如何控制,以對抗處心積慮要找他父母報仇的敵人。

野貓們回來了!【歌舞青春4】即將開拍!

「漫威最狂天團回來了!【星際異攻隊2】首支中文前導預告

她是新任蜘蛛女!你不能不知道的贊達雅

狂刷存在感!史丹李客串漫威電影感動全記錄!

怎麼可能不是粉絲?北美影史前25名賣座的漫畫改編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