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爭搶嗆辣「多米諾」!【死侍2】又一新角色加入!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限制級超級英雄電影【惡棍英雄:死侍】在全球創下近8億美金驚人票房之後,續集的製作也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繼第一集彩蛋就已確定「死侍」的好基友「機堡」(Cable)將入主續集,現在關鍵新角色「多米諾」(Domino)的確定加入也再度引起廣大注意。

  「多米諾」因政府秘密計劃而成為變種人,之後又步上傭兵之路;另外,在漫畫中,她與機堡都是「X特攻隊」成員、更曾墜入愛河,同時兩人還與死侍之間有著亦敵亦友的複雜關係。

  根據Collid的報導,目前傳出的女星可能名單至少有10人以上,但根據內線消息指出,以下6位女星已經/即將參加試鏡:

【科洛弗10號地窖】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

【出神入化2】麗茲凱普蘭

【美國狙擊手】席安娜米勒

【金牌特務】蘇菲亞波提拉

【007惡魔四伏】史蒂芬妮席格曼

【寂寞拍賣師】希薇亞侯克斯

  在這份名單中,目前最亮眼的當然就是排名第一的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她不僅在【科洛弗10號地窖】表現出眾,也將演出影集「冰血暴」第3季,可以說是新生代中的熱門人物。

  不過,現在最大的不確定因素反倒不是誰勝出,而是在第一集演出凡妮莎一角的莫雷娜巴卡琳是否回鍋演出以及戲份多寡,這才是左右這次選角的重要關鍵點。

  而在確定「機堡」與「多米諾」都會現身【死侍2】(暫譯)之後,或許現在我們就可以大膽地將續集內容與「X特攻隊」(X-Force)劃上等號了?!

【X戰警】世界持續擴張!【死侍2】以及「他」的電影2017開拍

「死侍」加薪了!嘴砲英雄賺很大!

這些人竟然差點成為超級英雄?不可思議的好萊塢選角

雙重英雄身分!他們當過不只一次的漫畫英雄

你是粉絲嗎?漫威與DC讓他們名利雙收!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