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感動不斷!艾蜜莉布朗淚推才子老公新作【重返心原點】

CatchPlay    

  即將於10月28日在台上映的溫馨喜劇【重返心原點】由【心靈勇氣】美國暖男影星約翰卡拉辛斯基自導自演,電影幽默風趣、真摯動人,不僅在日舞影展大獲好評,更感動到把導演兼主角約翰卡拉辛斯基的明星老婆「惡魔助理」艾蜜莉布朗弄哭了!

  約翰說:「我覺得艾蜜莉是非常棒的演員,因此在拍片時我時常徵詢她的意見,【重返心原點】其中有一幕我們討論修改了很多次,沒想到最後看到成品她竟然立刻掉下眼淚,我想老婆哭了就代表我成功了。」

  【重返心原點】描述一對未婚懷孕的小情侶在家人身上找回愛情原點的故事,擔任女主角的【歌喉讚】超人氣女星安娜坎卓克對約翰卡拉辛斯基的表現也讚不絕口:「同時身兼導演與演員光用想的就非常困難,但約翰在片場卻能輕易地轉換兩個角色,專業的態度令人吃驚!」

  而約翰則謙虛地表示是因為當爸有感才能把片子拍好,他說:「拿到劇本籌備拍攝的時候,我和艾蜜莉正好迎接了第一個女兒,首次當爸爸,生活跟想法都有了全新的改變,才能拍出觸動人心的作品。」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重返心原點】描述在紐約渴望出人頭地的藝術家約翰(約翰卡拉辛斯基 飾)為了探望即將接受腦部手術的母親,被迫帶著懷孕的女友(安娜坎卓克 飾)回到他逃離已久的家鄉。重返家鄉的他不僅要面對問題一堆的怪咖家人與舊友,更有許多雞毛蒜皮的雜事等著他處理,一個頭兩個大的約翰這時才發現,原來過去是不會永遠停留在過去的。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