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大叔!好萊塢行情看漲的50歲男星

世界娛樂中心/部分圖片轉載自網路    

  好萊塢是個不進則退、競爭激烈的戰場,許多一炮而紅的新臉孔,這些“一片”明星群中,有些可能會從此站穩好萊塢、慢慢磨出自己的一片天;但大部分卻就此迷失方向,甚至在一、兩年之後就成為好萊塢這片大海中的一個小泡沫、從此乏人問津。這些例子我們已經冷眼旁觀過無數次,一次又一次,你總是能看到歷史在你眼前輪迴重生…。

  不過大家也別太悲觀,好萊塢中還是有一些歷經多年磨練的常青樹。這些年齡已經過了半百門檻的演員們,並不是永遠的一帆風順、笑傲江湖,有些可能是前述的一片爆紅、有些則是磨練多年之後才找到自己的舞台。 這些成功的例子告訴我們,人生不會永遠風平浪靜、而是在大風大浪中越挫越勇;無論是在低潮或巔峰,想成功的方法無他,就是那股始終不改一路往前衝的拼戰精神!

柯林佛斯Colin Firth
年齡:56歲

  24歲入行,英國男星柯林佛斯儘管已56歲,卻始終維持一貫的型男紳士形象,至今仍備受粉絲喜愛。佛斯早年的代表作當然就是BBC於1995年推出的「傲慢與偏見」迷你影集中的達西先生;2011年以【王者之聲:宣戰時刻】一片於奧斯卡封帝,演藝事業攀向新高峰;而2014年在【金牌特務】中脫胎換骨的諜報角色,更是讓人拍手叫好,還有上個月推出的系列續集【BJ有喜】,同樣叫人感受到這位型男大叔的銀幕魅力!

王座易主!2016最會賺男星前10大

搶賺續集財!2016系列重生的動作男星

北美影史票房最高男、女星排行前10!

超千萬別惹他們!這些演員拍戲時超難搞

太優秀了!這些好萊塢明星都擁有榮譽博士學位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