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集難產?【死侍】導演提姆米勒驚傳退出續集製作!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外媒Deadline報導,【惡棍英雄:死侍】導演提姆米勒因與男主角萊恩雷諾斯在創作理念上的諸多不合,傳出退出續集製作。

  今年最大驚喜之一的限制級超級英雄電影【惡棍英雄:死侍】,年初以5800萬美金的預算,拍出在全球破7億8000萬美金票房,幕後最大的功臣絕對是導演提姆米勒。

  儘管截至目前為止,電影公司並未正式對外公布米勒回歸續集,但早在今年4月,福斯電影公司總裁就曾宣稱包括萊恩雷諾斯與提姆米勒都會回歸合作第二集。據悉,不只這兩位,包括編劇與特效團隊等,也都會回歸。

  原本以為創下如此高票房,米勒絕對可以在續集擁有更多創作空間,沒料到居然還是一場空?不過若真是如此,那麼米勒絕對是佔不了太大的便宜;畢竟對電影公司來講,續集的主角不能換人,兩權相害取其輕,被犧牲的當然就是幕後的導演了!

最後一次演金鋼狼!【羅根】首支中文正式預告曝光

女星爭搶嗆辣「多米諾」!【死侍2】又一新角色加入!

怎麼可能不是粉絲?北美影史前25名賣座的漫畫改編電影

超期待!【屍樂園】續集有譜!

【X戰警】世界持續擴張!【死侍2】以及「他」的電影2017開拍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