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韓國性侵真人真事改編 【熔爐】終登台灣大銀幕

【屍速列車】在亞洲的成功,促使韓國電影開始受到關注,而韓國歐爸孔劉今年也以【屍速列車】再度爆紅,他過去主演的韓國電影 【熔爐】也再次成為熱門話題,如今【熔爐】終於由車庫娛樂引進台灣,將於11月11日在台上映。

【熔爐】取材自孔枝泳同名小說,以2000年起五年間,光州一所聽障學校的集體性侵與受虐的真實案件為故事藍本。電影描述來自首爾的美術老師仁浩(孔劉 飾),前往霧津一所聾啞學校應聘,但他開始上班後卻發現,本應天真活潑的孩子們臉上卻見不到一絲笑容,洗手間時常傳來學生的尖叫聲。覺得怪異的他調查發現,原來校長與老師們暗中對學生進行各種性侵與暴力虐待!真相令仁浩感到沉痛與震驚,他決定聯合人權組織的社工幼真(鄭有美 飾)上告法庭,要與孩子們一起奮戰,伸張他們無法說出的痛苦冤屈。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熔爐】在韓上映時創下多項紀錄,包括連三週拿下票房冠軍,成為最快達成300萬觀影人次的限制級電影,韓國票房突破10億台幣。除票房成績外,觀眾口碑更是驚人,全球最大電影網IMDb上也得到8.0分的超高觀眾評價。11月11日,台灣觀眾將可在大銀幕上觀賞這部口碑之作,聽見 【熔爐】孩子們的無聲吶喊。

就是今晚!「陰屍路」第七季首集三分鐘片段曝光

殘忍絕望更勝【屍速列車】!【起源:首爾車站】釋出精華片段

超感動!【築地市場:和食之心】紀錄職人們的熱情與榮耀

靈感來自【活人生吃】!【屍速列車】導演新片【念力】明年開拍

非他不可!【奇異博士】導演大讚BC就是最完美的選角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