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女王廝殺!史嘉蕾與小珍將演出同一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好萊塢當今兩大票房女王史嘉蕾喬韓森與珍妮佛勞倫斯繼分別以漫威超級女英雄-「黑寡婦」與「魔形女」成為好萊塢動作女星大姐大之後,這回又在大銀幕上捉對廝殺,同時看上相同角色-澤達費茲傑羅(Zelda Fitzgerald)。

  澤達費茲傑羅是美國文壇傳奇人物史考特費茲傑羅的妻子,兩人之間毀滅式的愛情一直是後人津津樂道的文壇話題。這回喬韓森攜手千禧電影製片,在以費茲傑羅所寫的小說《美麗與毀滅》(The Beautiful and Damned)為片名的電影中飾演澤達費茲傑羅。目前包括導演、編劇與拍攝日期皆未定。

  至於珍妮佛勞倫斯,則是在上個星期傳出將與【地獄】導演朗霍華合作一部澤達費茲傑羅的自傳電影,其他相關細節同樣也尚未曝光。

  雖然好萊塢常可看到不同演員演出同一角色,但通常都是相隔一段時間才發生的情況,所以這回兩人一前一後傳出都將詮釋這位20年代紐約名女人的消息,時間上的巧合,也讓媒體捕風捉影、直指兩位人氣女王應該是借此公開宣戰。

又是她拿第一!2016最吸金女星前10名

【黑寡婦】獨立電影?史嘉蕾喬韓森這麼說

拒於門外?她們加入【復仇者聯盟3】無望!

不看會後悔!邁向30歲前一定要看的12部超經典愛情喜劇

夢幻組合!【星際過客】首支中文前導預告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