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也感染分手瘟?雷神:「老婆妳還愛我對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最近好萊塢接連傳出9級地震級的明星夫妻檔離婚消息,現在,居然連遠在澳洲的「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也染上這股離婚瘟?!

  根據澳洲媒體 Woman’s Day Australia的報導,雷神與老婆艾莎帕達姬兩人近6年的婚姻可能亮起紅燈、分手是早晚的事。

  根據報導內容,某位線人指證歷歷:「他們已經決定兩人現在需要的是空間,分手一事也討論了好一段時間。」不只如此,這位線人還說,兩人之間的問題嚴重要必須要想辦法解決,而他們的共同朋友也都曾聽聞兩人感情出現裂痕。

  對於這則唱衰兩人婚姻的不實報導,雷神則是以行動粉碎媒體的空穴來風。他在個人IG上傳一張他與老婆兩人的親暱合照,還不忘開玩笑寫了「根據Woman’s Day Australia與其它錯誤報導,(我)正在尋找新老婆中!老婆妳還愛我,對吧?!」


Looking for a new wife according to @womansdayaus and other misleading outlets! Honey you still love me right?! @elsapatakyconfidential #thanksfortheheadsup by @chrishemsworth

  帕達姬隨後也在個人IG上甜蜜回應老公的撒嬌問題,放上一張兩人坐在前廊與家中愛犬合照的甜滋滋居家照,並分別以西班牙語和英文寫上「永永遠遠!!」

Ahora y siempre ! Always and forever!! @chrishemsworth by @elsapatakyconfidential
  只能說,人怕出名豬怕肥,這句話還真的是千古不變的真理!

為什麼我沒參加「英雄內戰」?雷神拍短片告訴你真正的理由!

雷神攪局!害約翰卡拉辛斯基痛失「美國隊長」一角?

老照片曝光!雷神老爸跟兒子一樣都是天菜!

阿斯嘉眾神亂入!搞笑打斷洛基得獎感言!

場邊照洩天機!“他”將在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軋一角?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