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檳榔西施遇上警察?【櫥窗人生】發布正式預告

華聯   

  【櫥窗人生】今曝光正式預告開頭即以飾演檳榔西施的曾珮瑜帶著耳機一邊講著煽情的話語"哥哥,我要脫小褲褲囉"吸引眾人目光,大膽作風教導菜鳥檳榔西施如何提高銷售量的技巧手腕:裙子穿短一點、事業線露一點、胸部擠大一點。

  電影由曾珮瑜挑大樑演出個性彪悍直爽的檳榔西施麗珍,被指派負責巡視檳榔西施的菜鳥警察康偉則由許騰介飾演,看似身份懸殊,不搭尬的倆人不打不相識,因為個性上的反差衝突及互補,一步一步打破此層玻璃的禁錮展開彼此的幸福。櫥窗內的檳榔西施麗珍,儘管周遭有許多誘惑與威脅,無論是故事中的父親(陳為民飾演)愛賭博常來與她要錢、身為單身母親要養孩子長大、婆婆對於自己工作的不諒解、老公因為吸毒被關等等,依舊不低頭努力向前。

  曾珮瑜表示:「麗珍的不服輸、正義的個性與自己相似,但麗珍的有些時候太不經過思考的直接,反而我會多慮一些不會像她這樣。」更透露拍攝煽情話語這場戲的現場:「其實空間非常安靜,耳機裡也沒有人和我對話,都是我自己一直講講講。事前有先做功課,查查有哪些話術可以透過電話就讓男生心亂如麻,也因曾擔任總機小姐,因此這於我來說並不困難。」

  櫥窗外的憨直菜鳥警察康偉,不夠勇敢甚至懦弱沒抱負,主管交代的任何事情儘管受欺負依舊毫無反應照辦,夜晚到來康偉就得騎著摩托車至每家檳榔攤監管,也因為長期的接觸與麗珍開始有了交集並譜出戀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對於檳榔西施的印象,倆人不約而同的說:「提到檳榔西施大家都會帶上有色眼鏡,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讓觀眾可以看到檳榔西施背後的故事,能夠讓大家理解,用更寬廣的心情去看待身邊的每一種職業,每一個生命故事。」【櫥窗人生】將於11月25日上映。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