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李安!好萊塢眾星光爭演【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双喜   

  李安導演面子十足,多位大牌巨星聽到李安名字就主動力挺【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喜劇泰斗史提夫馬丁看完劇本搶演球團大老闆,快嘴男星克里斯塔克接班史提夫馬丁位置演出好萊塢搶錢製片,蓋瑞特荷德倫還親自「下放」魔鬼戰鬥營,一星期不到就變身新兵班長。超豪華的男配角組合可說讓全片陣容更加堅強。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男配角陣容堅強,曾以【粉紅豹】系列、【十二生笑】系列紅遍全球的資深喜劇泰斗史提夫馬丁,出任球團老闆諾姆.奧格爾斯比就讓各界眼睛一亮;妙的是,當初李安其實是希望他演另一個角色,「我本來想要史提夫演另一個克里斯塔克的好萊塢製片角色,不過他見到我就一直談諾姆這個角色。」當下就觸動李安靈感,「嗯,蠻新鮮的,史提夫演那種蠻有份量的反派,可能會蠻新鮮。」

  同樣來自德州的史提夫馬丁認為德州球團老闆諾姆角色看似精明商人,但他心中嚮往當英雄,所以希望接近比利林恩與B班戰士,因此他很認同李安想法,「在小說的原創中,他是非常強硬讓人近乎不喜歡的角色。李安想要調整這個角色,使他呈現出比較近似父親的形象,雖然骨子裡是個正直而強悍的生意人,但他也可以是稍微討人喜歡的人。」

  而李安對史提夫也讚譽有加,「他雖然很資深,但他工作態度最好,沒有話講。每次他都一個人來現場,而且他都第一個到,就看到他坐在那邊看他的東西,準備得好好的,說不化妝就不化妝,怎麼導怎麼演。」因為史提夫馬丁搶演球團老闆,讓李安可以對好萊塢製片角色亞伯特.瑞特納能有更大彈性的發揮。

  李安解釋:「製片角色原本是個猶太人,我是覺得好萊塢看得太多了,沒甚麼意思,由克里斯塔克來演比較有點活力。而且我稍微覺得小說裡面有點不對,就在2004年是個很熱門的題材,其實是個top sale,所以我找黑人演出比較年輕的製片,一方面是比較有活力、有新鮮感,另一方面我覺得也比較正確一點,因為那個時候軍人不會有人要理他。」

  曾以【第五元素】、【尖峰時刻】系列聞名全球的快嘴諧星克里斯塔克,直說:「我是李安的鐵粉,我認為李安是很棒的導演,更是很好的人。所以當我遇見他,我立刻說:『算我一份!』。飾演製片、已婚男人,對我來說是個嶄新挑戰,令我興奮無比。另外,我喜歡李安用全新3D科技來拍攝這部電影,我知道他一定會為這部電影帶來全新視覺呈現,就像他之前作品一樣。」

  至於在劇中飾演班長的蓋瑞特荷德倫,同樣得到李安大力稱讚,「蓋瑞特荷德倫也是很好演員,我們不是對戲裡年輕演員有新兵魔鬼訓練嗎?蓋瑞特因為他前面還有戲所以第二個禮拜才去,雖然他錯過第一個禮拜,但他第二個禮拜必須馬上就當班長領導,結果他不但跟上他們訓練進度,而且還能夠帶領其他人,因為他年紀比較大而且比較壯,很自然成為新兵們的領袖。」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蓋瑞特荷德倫自【特洛伊】飾演布萊德彼特堂弟一炮而紅,近年主演【創:光速戰記】、【潘恩:航向夢幻島】備受矚目,他描述自己的角色「他是兄弟們的大哥、是他們的父親、他們的導師、他們的領導、他們的模範以及理性的代表。」他的演出也受到前輩史提夫馬丁肯定:「我覺得蓋瑞特荷德倫的演出非常強而有力,他以絕佳精準的情緒控制,展現一個成功演員的功力。他的靈魂無比深遠,我對他懷有很高敬意。」【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將於11月11日上映。

英倫小子喬歐文不簡單!李安慧眼識「英」雄

鮮明對比!【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釋出大中華區限定海報

求貼近主題!李安新作正式更名為【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