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磁王」大秀冰塊肌!【刺客教條】再釋出全新預告

CatchPlay   

  【刺客教條】28日公佈中文版「熱血預告」,影片中可見男主角麥可法斯賓達更多動作畫面,最讓影迷感到振奮的是赤裸上身的徒手打鬥,為戲鍛鍊出的冰塊肌讓女性粉絲臉紅心跳,而首次曝光全貌的「記憶回溯機」,跳脫電玩中的樣式,以更浩大、更科技的方式呈現,則讓男性影迷大呼期待,麥可法斯賓達說:「【刺客教條】保留了系列的原汁原味,但也加入了許多符合電影觀眾期待的創新元素,不論你是不是「刺客迷」,都將被電影震撼。」

  由麥可法斯賓達首次一人分飾兩角的電影【刺客教條】,描述一位現代囚徒透過基因記憶穿越時空,找尋控制全人類思想的神器;身兼男主角與製片的麥可法斯賓達一開始接觸這部電影的初衷只是純粹想做一部「科幻電影」,但【刺客教條】除了這個元素更多了「刺客」與「聖殿騎士」的奮戰,麥可說:「這部電影並不像「星際大戰」一樣有著鮮明的「光明」與「黑暗」,【刺客教條】中這兩者雖然相互矛盾,卻又有各自的灰色地帶,絕不是非黑即白的好壞之分,這就是本片設定最迷人之處。」

  電影改編自Ubisoft史上最暢銷同名電玩,遊戲設定身在現代的主角能透過高科技的「記憶回溯機」,解開祖先的基因記憶而回到過去,親歷祖先的時代故事,找尋控制全人類思想的神器。本次【刺客教條】電影以此設定為基底,開創了一個全新主角和故事,回到中古西班牙的黑暗時期,以異端審判為背景,展開最受全球影迷期待的冒險旅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刺客教條】描述活在現代的卡倫林區(麥可法斯賓達 飾)透過革命性的科技解開了基因記憶,讓他經歷了15世紀祖先阿基拉(Aguilar)在西班牙的冒險,而意外發現自己原來是神祕的「刺客」秘密組織後代,在獲取驚人知識和技能之後,林區決定起身對抗專制壓迫的現代聖殿騎士們。

超越十層樓!【刺客教條】經典畫面「信仰之躍」破影史紀錄

〈影片〉35年來最高自由落體!【刺客教條】超狂替身12層樓跳下

「萬磁王」危險奔跑親自上陣 【刺客教條】釋出最新幕後花絮

經典畫面出現!【刺客教條】中文預告上線

萬眾期待!【刺客教條】首支預告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