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琳的無限想像力!【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男女主角也吃驚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儘管【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尚未正式上映,但原著兼編劇JK羅琳之前就已經宣佈此系列將會從原本設定的三部曲擴展為五部曲,原本以為驚訝的只有一般觀眾,但原來就連本片男女主角也跟我們一樣吃驚!

  影帝艾迪瑞德曼在片中飾演男主角紐特斯卡曼德,與飾演蒂娜金坦的女主角凱薩琳華特斯頓,最近在接受EW訪問時,坦言當初一聽到三部曲變成五部曲時,自己的驚訝程度絕對不下於一般粉絲。「當時她告訴我們將會有五部曲,我們完全不知情,一直以來我們都以為就是三部曲。」華特斯頓指出。

  瑞德曼則認為「(羅琳)的想像力是主因。她對於這系列有著無比的熱誠,而我們(目前為止)也只是匆匆瞥到一眼,正如凱薩琳所言,那真的是非常振奮人心。我認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紐特還有那些魔法怪獸們,只是進入這個世界的一個方法,還有更多她想說的關於正邪對立的故事,並且大家從那幾支預告片也看不到太多的內容,但羅琳的確在電影裡說出一個有著核心主題的史詩性故事。」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由大衛葉慈執導,電影預定11月17在台上映。

不只三部曲!【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宇宙再擴大!

撐票房也撐畫面!下半年最有看頭的五大歐洲男神

心都碎了〜石內卜對哈利說的第一句話的真正意義

梅林的鬍子啊!J.K.羅琳手繪哈利波特的原稿曝光了!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幕後花絮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