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當真不得了!【奇異博士】稱霸國際票房!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北美與中國要到本周五才能親眼見識到【奇異博士】的魔法威力,不過上周末北美以外的33個國際市場已陸續翻牌,【奇異博士】一如預期,強攻冠軍寶座,更令人驚艷的是,首周末的票房甚至還突破專家預測,大破8600萬美金。

  當中像是飾演奇異博士的班奈迪克康柏拜區的家鄉英國,就傳出大破漫威電影宇宙作品記錄的好成績,成為將【奇異博士】拱上冠軍寶座的強力後援;另外就連好萊塢向來佔不了太多便宜的韓國市場,也被奇異博士的魔法魅力成功收服。

  原本專家預料本片的首周末開片成績應該會與那些介紹一般觀眾不太熟悉的新角色登場的【蟻人】或是【星際異攻隊】差不多,但出來的結果卻是令專家跌破眼鏡。根據Deadline的報導,【奇異博士】首周末海外票房多過【星際異攻隊】約35%,更比【蟻人】整整多了50%。

  而對於本片票房表現如此亮眼,一般都歸功於領銜主演的BC,從「新世紀福爾摩斯」所建立起的驚人個人銀幕魅力;另外,電影提供了完全不同以往漫威電影宇宙作品的創意與風格,也是吸引觀眾買票進場的主要理由。

「碧昂絲?」〜BC自爆他的“碧昂絲”小秘密!

非他不可!【奇異博士】導演大讚BC就是最完美的選角

型男大叔!好萊塢行情看漲的50歲男星

哪個山羊鬍男比較帥?兩位當紅福爾摩斯將於【復仇者聯盟3】交手!

狂刷存在感!史丹李客串漫威電影感動全記錄!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