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實無華!【平民教宗方濟各】穿舊衣靠走路傳福音

安可電影   

  新片【平民教宗方濟各】描述現任教宗方濟各成為教宗的傳奇歷程,我國的邦交國教廷梵諦岡駐台代表高德隆代辦與前台北市副市長歐晉德伉儷,31日也與使館人員及修女們前來戲院欣賞。教宗多年的老友高德隆,看完電影後更打趣的說:「飾演教宗方濟各的演員比較瘦,教宗看了一定會很高興!」

  他也認為演員把教宗的神態、動作演得維妙維肖,相當厲害,【平民教宗方濟各】非常具有正面意義,現在的世界有些黑暗,需要教宗的正面能量來照亮人們。

  教宗方濟各以樸實無華的親民作風聞名,電影【平民教宗方濟各】也披露他成為教宗前,就經常搭公車在教區傳道,甚至連手機也沒有辦,他認為傳福音不是靠手機,而是一步一腳印,當他成為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總主教時,穿的還是前任主教留下的舊衣,當選教宗後,更婉拒搬進教宗的豪華宅邸,至今仍住在到梵諦岡出差的樸素客房內,相當令人佩服。歐晉德看完電影【平民教宗方濟各】也大讚這個教宗很不一樣,期待他給天主教帶來新氣象。

     【平民教宗方濟各】描述教宗方濟各罕為人知的人生故事,更有他一路成為教宗的心路歷程,並揭開梵諦岡教宗選舉的神秘面紗。阿根廷樞機主教伯格里奧獲選為教宗,他以義大利聖人方濟各為名號,是首位以此為名的教宗,也是第一位來自南美洲的教宗。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這位出身自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義大利裔年輕人,一路跟隨主的召喚與訊息,畢生以幫助窮人與平民為己任,謙沖自牧,慈悲為懷,崇尚和平,締造了前所未有的教廷傳奇,而這位新一代教宗的故事,仍在持續流傳。【平民教宗方濟各】現正熱映中!

闖獨裁軍政府!【平民教宗方濟各】為人權面臨死亡威脅

重現經典台詞!副總統陳建仁深受【平民教宗方濟各】感動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