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凱吉重出江湖!【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釋出最新中文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   

  將於2017年農曆春節登場的【限制級戰警】系列續集【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於1日釋出最新中文預告 !

  【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由【獵殺第四行者】導演D.J.卡魯索執導,由【玩命關頭】系列馮迪索領銜主演,其他卡司包括【冒牌條子】妮娜杜波夫、【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山繆傑克森、【葉問】系列甄子丹、【玩命關頭7】東尼嘉和【致青春2:原來你還在這裏】吳亦凡等人。

  劇情描述桑德凱吉(馮迪索 飾)重出江湖,從極限運動員轉變成政府特工!因致命戰士翔(甄子丹 飾)與他的團隊企圖利用邪惡且無法阻擋的危險武器「潘朵拉盒子」為非作歹,使得桑德凱吉招募了熱愛刺激的新夥伴,組成超越極限的新團隊展開行動,同時他也發現自己將陷入世界各國政府高層間的陰謀與勾當中。

  【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除了保留系列中特有的敏捷機智與狠角色態度外,更會出現史無前例令人目不轉睛、耳目一新的超強動作特效。本片預計於2017年1月20日在台上映。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